close

上個星期,飢荒更新了!我跟我的小伙伴們在Steam萬聖節特惠期間就已經購入《飢荒-聯機版》,趁著大家假日有空的時機大玩特玩

與聯機版一樣的是,我們四個小伙伴開場都玩得很痛苦

不知道看官們玩遊戲都是怎麼開頭的,不過我們幾位都是喜歡先玩在說的人

導致初期我們慘到連六隻豬都打不贏

 

其主要因素是因為,我們連右鍵可以放技能都不知道

不是我們真的沒注意到,是因為我們養成習慣用F鍵打怪了@@

玩過的人也許可以想像,你嘗試用普攻攻擊一切事物的感覺......簡直不要不要的......

等我們嘗試了N次死於豬手上,開始質疑這個遊戲是不是不適合4個人甚至是我們玩的時候,我們終於妥協,去尋找大家的視頻了

 

最後挖掘出我們四位小伙伴的打法:

一、選角色:兩個可以拿法仗,一個中期開始做奶媽,一個當法力輸出

二、技能選擇:通常我們都是用範圍技能,當然主要原因是我們四位玩家都對於吹箭和伍迪的技能不太會掌控,所以就選擇最直接有效的範圍技

三、攻擊順序:這個我們是看見有視頻解說他們的玩法,然後學以致用!!簡扼的說明就是--

連續放技能攻擊→逃跑走位等cd→集中小怪放範圍技

四、補師:cd結束就放招,讓角色補命、怪物睡眠,同時還能集中小怪

 

當我們玩順了之後,就一路打到大隻猩猩那邊了,但是又因為我們不知道【抗擊退護甲】的重要性,一直有一位小伙伴被打飛

看著她被揍起來再跌下去,真心覺得大猩猩好恐怖

好不容易打死一隻猩猩,下一局就蹦出兩隻猩猩,結果就掰掰,於是這一局就成為我們最輝煌的一局

 

總的來說,《飢荒-熔爐》我玩得很開心,縱然我是個超不會玩這種即時制遊戲的孩子(讓我不得不想起另一個心酸血淚史《論黑暗之魂-從開始到放棄》)

但與小伙伴玩的時候,我還玩到被隔壁鄰居敲門說太吵了(這是個很壞的行為,好孩子不要學習我去打擾鄰居哦)

除了一直因為網路太差,我們一直被拖回到豬群當中外。

但是開寶箱時開出各種服裝大大的滿足我的收集欲!

至於通關嘛......至少要等到我的小伙伴受訓完再說吧

 

下次來寫個很小品的像素遊戲《Beat Cop》的心得文吧~

arrow
arrow

    明日的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